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1年党员教师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1-03-17    作者:艺术系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2011年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全体党员领导和教师党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主持。

    冯丰收书记先阐述了此次党员教师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并首先对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自我总结,然后每位教师党员也根据自己在过去一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刻分析和自我批评。之后领导班子对每位教师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今后的整改方向。

    艺术系主任单福东对党员教师提出了建议,要求每位党员教师都要认真履行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通过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不断探索,给其他教师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杨行玉副院长表示,学院党委对艺术系党总支充满了信心,认为艺术系党总支在过去的一年中,能发挥了政治堡垒的作用,在学院几项重大工作中,工作扎实,无私奉献,得到了学院党委的肯定。

    最后,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艺术系党员民主评议优秀人员推选表》,通过投票选出冯丰收、王毅两位同志为2010年度艺术系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