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加强学生党员再教育,创先争优促基层党建

发布日期:2011-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艺术系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考试。系党总支对学生党员试卷进行认真审阅,学生党员成绩全部达到合格水平。

    开展学生党员再教育工程是艺术系基层党建创先争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学生党员示范作用的主要载体,也是艺术系学风建设的重要措施。
    在艺术系学生党员队伍不断壮大的同时,艺术系党总支充分认识到强化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法,保证学生党员质量,提高学生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自艺术系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在艺术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党员之间不定期的开展理论学习和讨论活动。要求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等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并要求做读书笔记,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这一措施在艺术系作为一个制度将长期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