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国良书记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2日下午,校党委王国良书记带领党委组织部部长屈险峰、校党政办主任谢军到艺术学院对学院领导班子运行、党建工作和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党总支书记樊仁杰就班子运行情况、党建、学工及就业、安全稳定及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成党伟就2020年学院目标任务完成总体情况、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及解决措施进行了说明。其他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书记对艺术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艺术学院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支撑学院发展;要结合一流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统筹教师学历提升、职称提升、教学能力、科研水平提升等,促进内涵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要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强化师范生技能培养,要结合艺术学科特点,强化以赛、以展促教、促学,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提升;要多措并举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关注特殊群体学生;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健康发展;要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精细化,让“党建+X”活动有效服务中心工作。

                                                           (撰稿:孙海洋;审核:樊仁杰;发布:刘婉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