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7日上午,艺术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江北校区2415合唱团排练厅顺利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会议分别由副院长鲍丽、孙海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万明致开幕词;副院长成党伟做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艺术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的艺术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对《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说明;工会分会主席李磊报告了2020年度艺术学院工会分会工作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

随后,全院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艺术学院年度奖励绩效与分配实施办法》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小组讨论结束后,大会听取了各小组审议和讨论的情况,并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文件。

最后,樊仁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致闭幕辞,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大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是在艺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创艺术学院“十四五”发展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撰稿/李 磊  审核/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