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2021年1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樊仁杰、副书记李万明、党建专职组织员刘泽桢和全体辅导员一同前往学生宿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离校大检查重点落实学生离校情况、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寒假修缮维护统计等。辅导员老师们认真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并询问尚未回家学生的离校时间和车票预定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党总支书记樊仁杰、副书记李万明嘱咐学生们在离校之前务必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相关宿舍管理规定,离校时锁好门窗,关断电源,回家途中做好防护并注意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是学院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排除安全隐患、引导学生提高假期安全意识,平安回家过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师生寒假离校前,我院还将组织开展各行政办公室、实训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清扫工作,切实落实好假期值班及其他工作,将安全、维稳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魏  麟   审核/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