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二级单位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021年1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2020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处级党员参加会议、党外处级领导人员列席会议,党总支纪检委员全程参会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仁杰主持。

    首先,樊仁杰代表领导班子分别从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剖析、整改方向措施等方面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并发表意见。随后,领导班子个人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樊仁杰做总结讲话。他讲到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奋进、改进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在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三是要抓好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四是要扛起管党治党、办院治院,政治责任、管理责任,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加强作风建设;五是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寒假前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清单》,加强师生宣传教育和健康提醒工作,持续抓好信息排查报送工作,把做好河北籍学生离校返家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撰稿/魏  麟   审核/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