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顺利开展“安全教育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护技能,10月20日晚和10月21日晚,艺术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了“安全教育课”活动。

新生辅导员孟莉、黄梓轩分别围绕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向新生们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可能面临的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及应对方法,并结合一个个活生生的真实案例,重点强调了防诈骗、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深化了学生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安全防范的基本技能,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维护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摄影、撰稿:孟莉; 审核:李万明; 发布: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