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江北2206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议。艺术学院院长成党伟、副院长孙海洋,美术系主任杜敏、设计系主任吴波、音乐系主任肖剑协同各申报团队教师出席本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亚娥老师受邀参加会议,并做“一流课程”申报经验分享与申报工作指导。

会上,成院长首先介绍了艺术学院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和音乐学三个专业的各自特色与优势。杜敏老师就拟申报课程《色彩写生与展览》进行汇报,参会教师针对课程提出诸多修改与优化建议。随后吴亚娥老师做了省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分享,与参会老师们积极交流申报经验。付争方副处长梳理了艺术学院适合进行申报的几门课程,指出“一流课程”申报一定要突出特色,同时建议将申报方向由线下“一流课程”调整为社会实践课程。成院长指出,“一流课程”在培养学生的同时要具备一定的社会效益,并与当下的乡村振兴背景有机结合。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教师对“一流课程”申报的认识,为团队申报方向调整、申报书撰写等后续环节提供了良好经验借鉴,为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 兵; 审核:孙海洋; 发布:林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