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试)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根据《安康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办法(校发〔2022〕14号)和《关于做好2022届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的通知(教字〔2022〕2号)文件要求依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实施方案4月29日,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工作邀请艺术学院副院长孙海洋、美术系主任杜敏,学院教师鄢志莉、徐鸿鸣、毛德龙、任川、黄小荣担任面试考官,同时邀请安康中学教师何涛、安康中学江北分校教师周芮冰担任校外面试考官。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共计68名学生参与此次面试考核,另有13名学生符合面试免试条件,予以免试。

在学院精心组织和学生积极配合下,本次面试工作有序开展。学生上午8:00到面试等候室进行分组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同时抽取试讲题目进行面试前准备工作。上午8:25,学生依次到指定考场参加面试,通过说课、讲课等方式,展示自己的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各环节面试考官针对考生说课与讲课内容进行答辩提问,并进行现场打分。在师生的协调配合下,本次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试)工作,既是对学生专业能力和教师素养的综合检验,也是对学院相关工作组织与协调能力的锤炼。艺术学院将根据此次面试工作开展,结合师范生培养特点不断总结,切实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

(撰稿:王 兵; 审核:孙海洋; 发布:林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