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美术学音乐学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江北校区2102教室举办了美术学、音乐学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安康市高新幼儿园人事部责人李珊老师、吴悠老师、李蕊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魏麟、邱青晓以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本次招聘会由学工办主任鲁澧主持。

陕西安康翰林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康市的一家民办教育集团,目前公司下辖四所幼儿园,分别是安康高新幼儿园、安康高新第二幼儿园、安康高新第三幼儿园及石泉江南幼儿园。其中,高新幼儿园于2016年被评为“市级示范幼儿园”,2020年1月被省教育厅拟命为“陕西省师范幼儿园”,现有多名区、市级教学能手及陕西省教师技能大赛获奖者。

招聘会上,李珊老师分别从园所简介、园区发展、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还就毕业生们关心的职业发展、素质能力提升等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宣讲结束后,部分毕业生现场进行了面试,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后续,艺术学院将继续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吸引更多相关领域、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走进校园,举办专场招聘会、宣讲会,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撰稿:邱青晓; 审核:黄 娟; 发布:王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