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本科院校一流课程申报及教学设计优化高阶工作坊”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学院一流课程建设8月3日至5日,艺术学院成党伟、孙海洋、吴波、赵霞一行四人在西安参加了 “全国本科院校一流课程申报及教学设计优化高阶工作坊”研修班学习。

8月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苏永康教授就一流课程的申报及设计基础进行详细讲解,从一流课程“双万计划”政策的解读、五类一流课程创新设计的关键、申报书精细打磨及支撑材料准备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吴宁教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经验分享,从教学计划与实施、申报应有的关注点及申报材料的准备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为参培教师提供了引导和建议。

8月5日上午,长安大学卢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苏永康教授针对日常教学中的常见问题、教学设计中常见模型进行分析,并引导教师如何做好学情分析,促进课程设计质量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我院参训教师更新了观念,提高了对一流课程建设的认识,切实增强了申报一流课程的信心,为学院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撰稿赵霞 审核: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