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师节暨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教师节暨人才工作座谈会。院长成党伟党总支书记黄娟副院长鲍丽、孙海洋,系主任及近三年新进博士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教学、科研等方面对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及后期发展提出建议,表示学院将做好管理服务,于高层次人才从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为高层次人才工作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让广大教师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参会教师逐一发言,畅谈了来校工作的感受与体会,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成党伟在听取参会教师们发言后作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表示节日问候,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对于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对于因条件不成熟暂时无法解决的,要及时给予相应的答复和反馈。他讲到,高层次人才是学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高层次人才尽快融入发展大局,发扬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自觉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以真干、实干、能干服务学院学校发展,积极主动为学院学校做贡献。

通过此次人才工作座谈会,加大了学院管理服务团队和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对于学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摄影:赵霞;审核:成党伟;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