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暨纪律教育宣传月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9月7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江北校区22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纪律教育宣传月专题会议。学院领导、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娟主持。

黄娟领学了窗体顶端

在政治理论学习阶段,党总支书记黄娟领学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长成党伟领学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统战委员肖剑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 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

副院长鲍丽做了主题为“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她讲到将积极带领我院民盟成员和青年教师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履行参政的使命感;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本职岗位,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在人才培养质量、办学层次提升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纪律教育专题阶段,教工三支部书记李磊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纪检委员鄢志莉领学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视频解读片段。

黄娟做总结讲话。她讲到要以支部为单位通过自学、召开集体学习会等形式,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学院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撰稿:魏 麟 审核:黄 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