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安排,9月15日晚7:30分,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艺术学院院长成党伟、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成党伟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党支部召开此次“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坚守岗位职责,心系学院发展,以求真务实的新风正气和以学生成才成才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抓实抓好各项工作。随后,认真查摆、深入剖析了个人在纪律作风方面尚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教师也对照党规党纪和“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坚持真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强化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多学习、多思考、多锤炼,做到心中有信仰、手上有本领、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廉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坚如磐石的定力和敢打必胜的信心,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李 磊; 审核:黄 娟; 发布: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