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征程再启 未来可期——艺术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17日-21日,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情况下,本着“安全有序、服务从优、热情周到”的原则,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在学院前期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下,学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志愿者们不畏风雨,服务在迎新的第一线,引导新生完成相关手续办理,热情地为新生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前往宿舍。他们亲切的问候、悉心的引导,让新生入校的第一时间感受到了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期间,学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对学院迎新安排、氛围营造等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学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实精细的作风做好新生报到工作,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安全、有序入学。

9月2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娟、院长成党伟、副院长鲍丽带领全体辅导员前往宿舍看望新生,与新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入住情况,询问同学们生活是否习惯,并嘱咐大家树立疫情防控的大局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融入大学新生活。

 

 

 

 

今年的迎新工作,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总结以往经验,积极改进创新,打造细致、全面、高效的工作特色,营造出活泼、热情、贴心的迎新氛围。金秋新起点,梦想新高度,2022级新生的到来,必将给学院注入新的活力,续写学院新的辉煌。祝愿2022级同学们在大学里不负韶华,敢于追梦,奋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不懈奋斗中乘风破浪,学有所成!

(撰稿:李博  审核:黄娟  发布: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