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艺术学院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全体师生党员:

2021年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现就组织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转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领导、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集中收看。

2.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在江北校区2415教室集中收看。

3.其他教师党员结合实际自行观看(将观看影像资料发至党总支组织委员魏麟处)。

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