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两会”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根据学工部《关于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我院于325日下午在江北2103教室举办学习贯彻“两会”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工部副部长黄娟老师、江北各院系辅导员及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约80余人观摩学习。本次活动由我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艾蕾老师主持并宣讲。

本次宣讲主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艾蕾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结合“九字主题”,以何为新时代,什么是新使命,怎样开始新征程三个问题为导向,探索主题背后的逻辑关系及核心点——青年与国家的关系。在宣讲中,艾老师以青年大学生是“八九点钟的太阳”为切入点,引用各种数据、身边事例、新闻热点,让在场同学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之强大,正处于每位国人都为之骄傲的“新时代”,最后,艾老师以践行青春梦、助力中国梦为新使命,伴随着 “两会”新征程号角的吹响,希望大家在“两个一百年”的新征程上不断奋进。宣讲结束后,在场师生感触良多,并积极参与“我的中国心”趣味游戏,纷纷送上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愿。

 

                                  

 

艺术学院“两会”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已成为我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学工团队多元化思政工作的重要体现。

                                                      (撰稿/艾蕾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