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我院召开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3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326日下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两办主任、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辉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度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并向全体参会人员讲了廉政教育课。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方面,是每一个党员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表现。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系主任等管理岗位人员不仅要以身作则,还要引导教育普通党员“守住自身责任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廉政建设和稳定安全工作上面要勇于担当,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向纵深推进。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辉、院长杨哲,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系主任等签订了艺术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

           

 

           

 

                                                 (撰稿/肖剑 审校/王辉/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