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支部学习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7-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1日下午,艺术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安康市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教师共30余人参观了展览。

展览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以后,我省奋力追赶超越,按照“五个扎实”要求,认真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足迹。展览从影视制作、生产生活、科技发展、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生动的展示了陕西在这砥砺奋进的五年中的飞跃发展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表明陕西省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观看中广大党员教师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努力,把追赶超越精神落实在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袁星  摄影/肖剑  审校/王辉  发布/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