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 正文

艺术学院在2020级新生篮球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20级新生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江南校区篮球场举行。本届新生篮球赛共有来自13个二级学院共计26支代表队、400余名新生参与,经过半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男女篮球队双双获得亚军。

成绩的获得来之不易,在新生军训结束短短的两个周内,我院迅速组织、选拔队员,争分夺秒投入到训练备战中。课余时间院领导、老师、学生会干部轮流到场督阵、指导。比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挥汗如雨,教练员斗智斗勇、运筹帷幄,场下,助威团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团结拼搏、努力奋进、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

新生篮球赛是沟通联系各院系之间交流的良好方式,旨在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篮球运动能力,充分展现了安康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杨厚东  审核/樊仁杰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