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首页 >> 图片展示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音乐学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01120日晚730分,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文化月活动之“音乐学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音乐会”在江北校区艺术学院1401演艺厅举行。艺术学院领导、音乐学专业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音乐会,音乐系学生以及音乐爱好者观看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由艺术学院主办,音乐系承办。音乐会上音乐学专业同学以良好的专业技能、充满激情地演绎了《四季组曲》《二月狂欢节》《海恋》《学生春晓》《千古绝唱》等十五首曲目,涵盖了中国民歌、国内外艺术歌曲以及歌剧、钢琴弹奏、古筝重奏、合唱、舞蹈等各式曲目。整场音乐会洋溢着强烈的艺术美感,参演的同学们经过老师们悉心指导,都打下了扎实、良好的专业技能基础,在音乐会上用最真实的音色情感、演奏技能,演绎经典,弘扬高雅艺术,充分展示了音乐系老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和同学们较好的学习效果,精彩的音乐会博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音乐会的举办,是艺术学院按照“站得稳讲台、上得去舞台”的音乐学专业培养目标而开展的专业教学实践活动,一方面是通过音乐会对老师们教学成果的展示和检阅,通过这个过程倒逼我们的学生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二方面也是一场教学诊断活动,通过举办音乐会发现问题,及时调整优化和提升我们的教学;三方面,通过举办音乐会的过程,给同学们展示和锻炼的机会,让同学们在参与中学习成长。此次音乐会的举办,“以展促学、以展促教、教学相长”,对于提升艺术类人才培养质量具有促进作用。


                                                     (撰稿/李磊  审核/孙海洋  发布/刘婉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