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汉调二黄传承基地

首页 >> 科研工作 >> 汉调二黄传承基地 >> 正文

艺术学院赴汉滨区恒大小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及“汉调二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3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副院长成党伟、鲍丽一行到五人到汉滨区恒大小学进行走访调研。

首先,团队一行与恒大小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永伟校长对艺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恒大小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汉调二黄”传承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近年来该校“汉调二黄”传承所取得一些成果进行了展示。

随后,副院长成党伟介绍了艺术学院美术学、音乐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及我院办学特色。团队一行围绕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师范生实践技能训练、师范生班级及社团管理、汉调二黄传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设立师范生实践基地、“汉调二黄”传承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最后,我校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基础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此次调研对于我院艺术类师范生培养及“汉调二黄”传承基地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秀春  审核/成党伟  发布/肖  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