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根据《安康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方案》文件精神,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术行为道德规范建设,结合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实际,引导全院教师进一步严明学术纪律,规范科研行为。2023年9月27日,艺术学院在江北校区2415教室组织开展科研诚信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会议由副院长鲍丽主持。

 

会上,鲍丽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要点,通报了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典型案例,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她强调,全院教师在今后的职称评审和科研活动中务必做到求真务实,严格规范自己的科研行为。并结合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对下一阶段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科研诚信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抄袭剽窃:“抄人”现形记》。

此次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是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增强了教师科研诚信意识和行动自觉,为学院健全科研诚信制度,优化科研环境,持续改进学院科研作风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黄小荣  审核:黄娟  发布: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