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62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江北校区22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及开展本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艺术学院院长杨哲、副院长孙海洋,以及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书记王辉主持。

 

按照党总支的部署,杨哲院长和各支部书记首先将近期党建工作自查和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反馈和汇报,并简要介绍了各支部相关贯彻落实情况。王辉书记就自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学习任务,对标各项考核标准,梳理了各项任务流程。

 

 

会议上,王辉书记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习近平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相关内容。王辉书记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重要契机和前进动力,明确问题、落实责任、制定措施,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为积极推进我院党建工作有序发展不懈努力。

                                             (撰稿/吴波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