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群团工作

首页 >> 党建群团 >> 群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14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集体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辉主持,并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关于“六个统一”的重要讲话。     

“六个统一”系统而深刻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这一科学总结,将我们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全新高度,是引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方略。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统一;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统一;“六个统一”体现了辩证思维之法、提出了统筹兼顾之要、形成了标本兼治之策、指明了管党治党之道,既是经验性总结,也是规律性认识;既是原则方向,也是具体抓手,这一基本方略,必须长期坚持、不断深化。

王辉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充分认识“六个统一”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在实践中长期坚持并不断深化;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的重要论断,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

                                    

                                    

    艺术学院杨哲院长做了学习发言:把“六个统一”重要经验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个方面,运用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全过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这对我院的长久发展来说至关重要。 

                                                        (撰稿/吴波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