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原春鸣作品入选第一届“幻·画”当代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08-2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23日,第一届“幻·画”当代艺术作品展开幕,我院美术系副教授原春鸣的油画作品 《梦境之二》、《梦境之五》入选此次展览。此次展览是由幻树艺术空间、保定幻树传媒有限公司、ARTZ Gallery、东书房艺术馆、中国艺术品登记认证系统联合推出的首届当代艺术在线展览。

 

亚麻布油画 原春鸣《梦境之五

 

亚麻布油画 原春鸣 梦境之二》

此次展览入选作者多为年轻的艺术家,或者是作品被著名收藏家收藏的知名画家,具有专家委员会认可的艺术才华和潜力。此次展览云集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观众可以从中感受到当代艺术的最新趋势,展览作品风格多样,有抽象、现实主义和超现实主义等多种风格。现代艺术氛围是在一个文化多样、媒介多样、创作手法多样、技术多样的环境中不断发展变化进步的,这也需要艺术家关注时代并且顺应潮流,创作出更新更好的作品。主办方在线上进行了学术研讨,多家媒体对此次展览进行报道。此次展览精品迭出、面貌多样,展示了当下中青年画家的创作理念和艺术思考。

                                                      (撰稿:原春鸣   /审校:鲍丽  /发布:李秀春)

 

在线展览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ODY2MDU5NA==&mid=2247486484&idx=1&sn=096dbaf42e89b9760c7cb95ff329fdb3&chksm=9fbe1a89a8c9939f7edd219ec496267fa99169e63b2952e44c78ee89b891123e763efd95328f&scene=158#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