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科研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科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系开展“科研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2020122日上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在江北孵化园文创中心,开展了科研沙龙活动。

活动围绕教师在科研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各自的研究方向,对目前的科研开展现状、研究选题、论文的发表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和经验,对如何开展教学研究与地方产业发展有机融合、提升科研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于以文化创新的方式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以科学研究服务行业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在交流中大家对科研的课题选择、论文发表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思路。

通过本次活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科研团队进一步明确了研究发展方向,为共同推进学科建设、促进专业内涵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撰稿:杨湘涛;审核:成党伟;发布:刘婉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