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无色彩,不年轻” 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根据《安康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活动暨陕西高校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方案》安排,524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艺术学院在江北校区12号教学楼之间联合开展“无色彩,不年轻”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娟、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辉、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泽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柯小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唐璟瑜,以及江北校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本次活动由魏麟老师主持。

DSC_0717

DSC06406

首先,薛涛老师对本次活动规则进行说明。本次赛道规划3.25公里,谐音善爱我,在赛道分别设置五个彩粉补给点。参赛者需身着白色短袖,分别经过这五个站点,终点还设有心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开始后,我院学子带来的舞蹈快闪迅速将现场气氛点燃,热情的拉丁,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工部副部长黄娟宣布活动开始,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遵守规则,赛出风采,乐在其中。

_AGU9651 _AGU9694

DSC06426 DSC_0659

一声令下,参赛者从12号教学楼中间出发,途中经过五个彩粉站点。在活动中,大家互相抛洒彩粉,代表祝福,用五彩缤纷的颜色装扮起来,激昂的红色、浪漫的紫色、光明的黄色、自由的蓝色、活力的绿色,每位参与者用五彩粉将健康生活传递,展现了另一种出彩的生活方式,焕发当代大学生的力量。

DSC06519 DSC01346

通过本次活动,结合我院特色将同学们凝聚在一起,充分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快乐的情绪中,卸下了压力,重新享受到了“多彩”的集体生活,展现我院别样的风采。

DSC01381

DSC_0031

 

                                       (撰稿/魏麟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