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进宿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57日至511日,我院党政领导带领学工团队,分别前往学生所在公寓开展安全教育进宿舍座谈活动,并对宿舍不安全隐患进行了了解和排查。 

党总支书记王辉于8日、11日,在江北校区9号楼、6号楼男生公寓、4号楼女生公寓召开座谈会。期间,王书记详细询问我院14级毕业生论文答辩、求职就业等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要求大家树立科学价值观,先就业再择业;围绕“安全和学习”、陕西米脂”4.27”恶性事件,提醒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加强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培养,确保个人生命财产安全。看望座谈中,王书记就学习与兼职的关系、理智与情感等问题逐一和大家交流解答。

    

院长杨哲于9日、10日晚间,前往江北4号、7号学生公寓看望学生并和学生座谈。杨院长亲切问候在场学生,了解各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的的情况。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在课程学习、教学安排等问题和建议,杨院长表示感谢同学们的主人翁,并指出办学应以学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有问题要及时沟通反馈;嘱咐学生要有目标、有规划,在学校里务必要以学习为主;要营造好宿舍氛围,要珍惜同学情谊;注意个人安全,学会自我保护,让父母老师放心。

   

艺术学院党政领导亲临学生宿舍,帮助助消除学生生活、学习困惑,送去领导老师的关怀慰问;让安全教育深入到宿舍,使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多元化。院领导表示,加强宿舍的安全管理、和学生深度融合,将会常态化、制度化。

                                                       (撰稿/艾蕾 审校/王辉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