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征兵宣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更加深入的了解征兵相关政策,鼓励我院学子积极投身于国防建设,提高2022届就业质量,5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江北校区2101教室举办了征兵宣传专题讲座。学校国防教育研究室副主任唐璟瑜受邀主讲,学院团总支书记孟莉、辅导员邱青晓以及我院毕业生、2019级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讲座。本次活动由孟莉主持。

唐璟瑜以“有志青年,参军报国”为主题,从携笔从戎无上光荣、应征入伍体检标准、应征入伍相关政策、保留学籍及复学手续办理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应征入伍相关事项,并重点讲解了同学们关心的学校在读生尤其是毕业生入伍的国家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兵入伍,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到火热的军营放飞梦想,到百炼成钢的熔炉中磨砺青春。

会后,唐璟瑜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征兵宣传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深刻体会了新时代青年在国防建设中的使命与责任,极大地鼓舞了艺术学院学子的参军热情,为学院做好本年度征兵入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征兵工作,鼓励学生学好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摄影、撰稿:邱青晓; 审核:黄 娟; 发布:黄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