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赴西北师范大学交流演出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1月8日,我校声乐教师田川、李磊,应邀参加了在兰州西北师范大学举办的陕西省六所高校音乐联盟与西北师范大学声乐教师交流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西北师范大学主办,邀请了西安石油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文理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安康学院六所学校参与协办。

 

 

 

音乐会中李磊老师首先演唱了艺术歌曲《七月的草原》,之后与西安音乐学院郭守君老师合作演唱了二重唱《一朵鲜花鲜又鲜》,田川老师演唱了中国艺术歌曲《大江东去》和歌剧咏叹调《你玷污了我的灵魂》。其他院校教师分别演唱《两地曲》、《我爱这土地》、《星光灿烂》等多首中外艺术歌曲和咏叹调,在受到了在场专家和观众的一致欢迎,最后,在全体演员共同演唱的《我爱你中国》中音乐会圆满结束。

本次音乐会旨在加强两省间校际文化交流,提高声乐教学水平,我校作为受邀的地方院校,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教师的教学、专业水平,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撰稿/田川 审校/杨哲 发布/毛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