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对校外实践教学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014日下午,艺术学院副院长成党伟、孙海洋到汉滨区流水镇,石泉县后柳镇、池河镇等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对实践教学开展安全检查。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0余名学生从1010外出开展为期14天的外出写生实践教学活动。由于近期水较多复杂的天气及地质条件给外出写生造成一定安全隐患艺术学院把安全作为校外实践教学的底线,除前期按照程序做好申报及相关安全预案学院还组织指导教师提前到实践基地对安全环境及设施条件进行考察和研判防范风险。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再次对周边环境、教学安排执行、设施条件、安全保障进行了检查,对可能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研判和协调解决。

通过此次校外实践教学安全检查,有力加强了对校外实践教学的安全监管,保障了校外实践教学效果,为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林雷鸣; 审核:孙海洋;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