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大手牵小手”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艺术学院分工会结合教职工夏季健身趣味活动,精心组织“大手牵小手”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艺术学院教师、家属们带着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唱歌、嬉戏、观察小动物、进行花样气球造型……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洋溢整个农家小院。艺术学院分工会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文具、画笔等多种儿童节礼物,代表学院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通过本次“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尽情欢乐、尽情释放的热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教职工们也增进了家庭成员的感情交流,同时体会到了我院大家庭的温暖,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快乐,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营造了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摄影、撰稿:王胜选王一凡   审核:黄娟  发布:李秀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