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根据教务处教学工作安排,结合近期学生返乡具体情况,艺术学院多门课程采取线上教学形式进行授课。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下,老师们尽心尽责开展教学工作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线上课程学习,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线上教学期间,教师充分利用学校网络云平台以及腾讯会议、钉直播等渠道开展线上教学活动认真备课扎实授课不断提升教学成效。为切实加强对线上教学工作的监控,艺术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定期进入线上课堂进行在线听评课,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组织新进教师参加教务处组织的相关培训活动,切实提升线上授课技能水平。

 

艺术学院将根据此轮线上教学的开展,结合术科特点不断总结提升保障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撰稿:王兵  审核:孙海洋  发布: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