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生共话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艺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根据《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艺术学院分别于12月16日至2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师生共话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宣讲活动。全体辅导员走进班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云宣讲会,引导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大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在宣讲中,辅导员们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宣讲。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教诲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和阐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有的结合《这就是中国》—聚焦二十大专题节目,有的则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载体的宣讲活动,在全体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生动鲜活的系列宣讲活动,使得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体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广泛热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撰稿:魏麟  审核:黄娟  发布: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