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艺术学院官网!

今天是: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子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30    作者:艺术学院办公室     来源:    点击:

929日上午,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王辉在会上传达了《安康学院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践行“四种形态”突出问题导向》(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并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通报的7起发生在中央国家机关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

王辉书记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政治立场,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深入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不断要改善作风,领导干部要带头按照党章党规要求警醒自己,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同时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廉洁教育;要持之以恒的纠正“四风”。

 

(撰稿/肖剑   审校/王辉   发布/肖剑)